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品牌第二标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31日 13:41 时尚时间

  我们不能否认第一印象的重要性。无论一款表的机芯多么精密、技术多么复杂、工艺多么考究,人们最先关注的还是它的造型设计。很多经典的设计都演化成了品牌的第二标志。毕竟手表还具有极为重要的装饰属性,因此视觉表达无疑成了迅速吸引顾客眼球的关键。所以,好表的概念必须是内外兼修、才貌双全。  


劳力士蚝式的造型经过了半个世纪的考验

  原创精神是设计的灵魂,只有与众不同才能打造经久不衰的品牌。劳力士蚝式表壳的造型历经多半个世纪的考验,几乎已经成为了手表的形象代表。而日历窗上的放大镜在某种程度上也成就了劳力士的辉煌。沛纳海的风格也极为鲜明突出。它的大和它的表冠护桥让人在远处看到就能马上说出沛纳海的名字。而名士利维拉系列著名的12 边形表圈以及4 颗固定螺丝几乎也成为了名士的名片。尽管提到瑞宝表,人们首先会联想到洋葱头式的特大表冠,而瑞宝表仍然力图在原创设计上有所突破——2007 年推出的帝王系列表款就一改往日瑞宝表圆形表壳造型,将表壳设计为具有优美流线的长方形状。雷达表在造型上也常有出奇之笔,整体陶瓷系列的限量款就是邀请工业设计大师Jasper Morrison 操刀。  


名士利维拉超大型手表的12边形造型特点鲜明

  具有原创精神、并能历经时间和用户的挑剔目光的设计自然是经典中的经典——这样的表款仅从设计而言就不愧“好表”的称号。  


雷达表的整体陶瓷计时表真钻系列是雷达表的经典款式

标签: 钟表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