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追求2008腕上新意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 18:35 精品购物指南

  超越读取时间的功用,腕表成为时尚界的新晋主角。腕上“表”情,被赋予不同的气质和神韵,将精致品位和不凡个性展露无余。陆续面市的新表,让腕上新意境渐露端倪。这份新年流行趋势的报告,也饱含着对2008年的美丽期许。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追求2008腕上新意境

  我为运动狂

  运动无疑是本年度中国最热的词语,随着北京奥运会的临近,众多的运动表款也迫不及待地亮出了各自美丽的面孔。

  作为北京奥运会的合作伙伴,欧米茄不失时机地推出了纪念系列,其中一款表壳直径为35毫米的碟飞女装表,采用了装配有同轴擒纵系统的3313机芯;表面上设有椭圆形计时小表盘;光面18K金表圈上镶有42颗钻石,表冠则缀有一颗0.08克拉的水滴形钻石,配合白色珍珠贝壳表面及短吻鳄鱼皮表带,彰显出女款碟飞同轴计时腕表的出众风格。最突出的设计是计时秒针末端缀以奥运五环,表背铸印有北京2008年奥运会官方标志。

  浪琴表也将主要精力投入到运动系列中,康卡斯系列腕表的设计既承袭了其典雅的传统,又代表了“征服”的不朽精神、发现新的视野及勇于超越的特质。由白色及黑色陶瓷制造的表圈及半圆瓷石装饰的把头,不仅独具美感,也可以防刮花、防磨损及耐高温。表冠横向式保护,300米防水。

  与航海素有渊源的雅典表,在2008年献上的第一只表款却是为现代女性设计的潜水腕表,甚至还有一个特别的名字叫做“美人鱼”,代表着时尚与实用的完美结合。外观加入当代时尚的元素,紧贴潮流与动感的运动型表壳,搭配高雅脱俗的镶钻表盘,以及优雅大方的同色系橡胶表带, 100米防水性能真正适合潜水运动,恒久耐用,令人爱不释手。透明的表背设计,让自动上条机芯和自动转盘展现眼前,是一款手工精致的机械表。

  格拉苏蒂的Sport Evolution M腕表,突出了中性运动表的风格。不仅有独特的鲑鱼色表盘,表圈也以铝为质材,6点钟的日期窗配置方便商务女性使用。精致的金属表带,可由两个相连在一起的G型表扣精巧地调整表带长度,最多能调整6毫米的长度,以达到佩戴舒适的目的。

  奢华有故事

  在亲民、粗犷的运动风大行其道的时候,奢华以趣味吸引眼球。浑身镶满钻石的角色暂时退到后台,想登上台,那好,要么妙夺天工赛珠宝,要么身世背景双显赫。

  爱彼最新的千禧瑰宝系列,以玲珑轻巧的钻石衬托着这个系列特有的椭圆形表壳,大小不一的钻石仿若天际的繁星,不经意间坠入时间的长河中,而表盘上的钻石装饰好像是香槟酒的气泡,偏心式的钻石表盘与白色珍珠贝母的半月形图案完美地融为一体,诠释着尽情享受的美好时光。

  江诗丹顿Kalla Lune月相系列,珍珠贝母表盘上镶有141颗约重0.36克拉圆形切割钻石,表冠镶有一颗玫瑰形切割之美钻,月相盈亏盘上镶有14颗圆形切割美钻,钻石环环相套的浪漫设计璀璨迷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标签: 腕表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