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舵表 TUDOR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 17:46 《风尚志》

  Tudor,意为英国的都铎王朝。1485年,“玫瑰战争”结束,亨利-都铎夺得王位,是为都铎王朝的开始。1603年,都铎王朝的最后一位君主伊丽莎白女王去世,都铎王朝结束。这一百多年的都铎王朝时代可是英国历史上的黄金时代。鼎盛的都铎王朝留给后人的除了“玛丽玫瑰号”沉船残骸,再就是这驰名世界表坛的“帝舵”了。名字既然来源于著名的都铎王朝,所以,帝舵的每一个系列表的名字都与王室有关。由王子系列、公主系列、王者系列和最新推出的时辰系列组成兴旺的“帝王家族”。


帝舵表 TUDOR

  王子系列和公主系列是帝舵家族中的常青树。一些资深的收藏家都知道,即使在六、七十年代生产的“王子”和“公主”,其品质亦可与顶级名品牌一较高低,足可见这两个系列的重要地位。这两个系列的表坚持使用机械式自动机芯,而且特意保持了颇受人们欢迎的外形和款式,给人一种历久弥新的感觉。在这个系列的计时表为王子系列带来了崭新的面貌。第一代的王子计时表在各方面都比不上新款,但其柔顺的链带,表面的设计以及彩色的大胆应用,都给人留下很深的印象。

  瑞士日内瓦原厂制造的王者风范的帝舵表系列,以它自身一贯的雍容典雅贵胄风格,为您带来精确的时间指示。即使从用于休闲活动较多的石英表身上,您同样可以领略帝舵表举世推崇的精湛制表工艺。

  瑞士名表帝舵属于顶级名表劳力士的下属公司,作为劳力士的下属产品,其较为低廉的价格和过硬的质量赢得了消费者的青睐。而且帝舵在自己品牌的特色方面是做得较为成功的。它的Hydronaut、Submariner、MiniSub以及LadySub等潜水表的设计十分专业,链带的各个接合处都十分顺滑,有一气呵成的感觉,戴在手上不会有不适。旋动式分钟外圈更是一绝。与众不同的是,为避免误触,这个外圈与表壳成一体化设计,要按下去才能轻松转动,设计得相当人性化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