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雷达表 塑造未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7日 16:07 《风尚志》

  雷达表的传奇故事

  1957年,一直作为专业手表机芯供应商的瑞士SCHLUP公司,第一次以RADO品牌推出其手表产品。五年之后的1962年,雷达表推出世界上第一块不易磨损型手表——DIASTAR钻星,以其独特的椭圆外形设计和创新的高科技硬金属材质征服市场。 自此,雷达表开始了其将独特材质和优美设计完美结合的品牌成功之路。


雷达

  所有的成功源于当时雷达表的首席设计师MARC LEDERRY先生的创意。上世纪六十年代流行的是黄金和钢质的手表,这些手表虽然在新的时候非常漂亮,但经过短短几天的佩戴就会出现刮痕,需要不断地重新抛光。MARC LEDERRY先生注意到当时用于工具制造和高科技领域的钨钛和碳化物组成的硬金属具有很强的抗磨能力,于是便建议用这种高科技硬金属来制造手表。 这一建议得到了当时雷达表的总裁PAUL LUTHI的支持。第一块不易磨损型手表由此诞生。这便是雷达表DIASTAR钻星手表的传奇故事。 至今,以钻星为前身的雷达表创始型仍是其最受欢迎的产品系列之一。

  与众不同的材质

  经过数十年的研发,雷达表创造了更多不易磨损型材质,并将其应用于手表的制造中。从高科技硬金属到高科技陶瓷,从蓝宝石水晶到高科技镧金属,再到硬度高达维氏10,000的高科技钻石……不停地挑战自我,以追求一次又一次的突破,从而带来不断的成功。

  新材质的背后,是广阔的想象空间和情感化的行为以及极强的科技力量。而这些高科技材质带来的是经历时间考验依然美丽如新的手表。 如今,不易磨损,已经是雷达表深入人心的形象了。

  独特恒久的设计

  独特恒久的设计是雷达表另一个不懈的追求。个性鲜明,线条流畅,具有强烈的现代感和创新意识——这便是雷达表设计风格。“我们所推崇的,不是一季或一年的流行,因为这过于短暂。我们带来的是一种恒久的经典的美,如同我们的材质一样经得起时间的考验。”——雷达表的全球总裁ROLAND STREULE先生总是这样描绘雷达表在设计上的追求。

  事实上,雷达表的设计总是力求超越时空的界限,创造经典完美的款式。其独特的外在设计与佩戴的舒适感,是设计师,材料专家和制表工程师携手合作的成果。

  雷达表不仅拥有自己的设计中心,还与许多自由设计师保持密切合作。在无数的手稿和设计中,只有极少数的精品中的精品才会被选中投入生产,并一再追求创新。

  瑞士雷达表,塑造未来——崭新的品牌宣言

  “Beauty that lasts”——无论是材质还是设计,都要是独特和能经历时间考验的,这就是雷达表追求的恒久之美,也是构成雷达表品牌缺一不可的元素。

  瑞士雷达表,塑造未来 (RADO. Shaping the Future)——雷达表推出了崭新的品牌宣言。虽然是新的口号,但雷达表的品牌精神不但不曾改变, 反而更强调了对其品牌理念的坚持——将独特材质和完美设计精妙的融合。塑造,体现的是优美的设计和造型;未来,则代表了对材质以及恒久之美的不断追求,

  雷达表新版的平面广告,极具美感的流动液体汇聚成优美而富质感的腕表,强烈的视觉冲击,亦体现了雷达表的精神所在——独特恒久的材质,优美经典的设计,充满变化又尽在掌握。用这样一种感性的表达方式来诠释品牌的独特性,优美且前卫的视觉体验,令整体形象更显高雅。独特的品牌宣言,诠释的是一个同样独特的品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