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宝龙 璀璨星光 恒久传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 17:48 《风尚志》

  “万宝龙之所以可以成功,最重要的是我们的产品是可以延续的,它超越了时间和空间。人类之所以有今天的文化,是因为我们有传统。未来的传统也就是今天的创意,这是万宝龙品牌整个文化思维和哲学的中心。”

                 --贝陆慈(Lutz Bethge),万宝龙国际公司首席执行官


万宝龙

  1906年,3位创业者尼西米兹(Alfred Nehemias)、爱伯斯坦(August Eberstein)和沃斯(Claus Johannes Voss)聚到一起,于德国汉堡创立了万宝龙品牌。100多年来,与欧洲最高峰白朗峰同名的万宝龙(Montblanc),以追求欧洲最高工艺为目标,始终是传统工艺、卓越品质与永恒优雅美感的代名词。

  历经一个世纪,万宝龙已经成为一个包括高级珠宝、腕表、优质皮具、书写工具、经典配饰在内的多元化奢侈品牌。巍峨耸立的白朗峰,正意喻万宝龙作为国际顶级奢侈品牌、登峰造极的传统工艺和力臻完美的宗旨。而源自白朗峰雪顶冠冕的六角白星标记,则象征着万宝龙品牌卓越不凡的品味与见地。每一款万宝龙杰作,都传递着品牌如白朗峰般坚实而高贵的信念:以精湛工艺展现传统价值,以激情创意与投入,表达对艺术、思想、情感以及美的礼赞。百年来,万宝龙见证了无数的重要时刻,而许多万宝龙产品本身也成为了传奇的一部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