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嘉丽 Bvlgari品牌的故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 17:11 《风尚志》

  大胆独特和尊贵古典,宝嘉丽(Bvlgari)珠宝、手表和香水系列 1881年,索里奥.宝嘉丽(Sotirio Bulgari)在义大利创立了宝嘉丽,以自己的姓氏来命令公司。创始人索里奥-宝嘉丽家族源自希腊,受到经典的希腊传统所影响。宝嘉丽的珠宝首饰体现了希腊与义大利古典风格,每一款首饰都经过设计师与工匠的精心雕琢。


宝嘉丽 Bvlgari

  1993年,宝嘉丽除了制造银器、珠宝饰物及手表外,还研制香氛产品。

  宝嘉丽(Bvlgari)的产品风格是大胆独特和尊贵古典,它的主题产品有珠宝、手表、香水、眼镜和手袋。这些珠宝、手表和香水产品适合亚洲女性和男士。宝嘉丽在北京和上海开设宝嘉丽的专门店,展示最新的产品。宝嘉丽的产品在全国各大城市的宝嘉丽零售店销售,包括北京、上海、深圳、广州和青岛等。

  2006年新季度产品包括B.zero1、Lucea女装腕表和Aqva Pour Homme。B.zero1是女装的宝嘉丽戒指,而Aqva Pour Homme是一款宝嘉丽男性香水。宝嘉丽珠宝具有独特创新的设计,细腻卓著,且在品质方面有保证。

  B.zero1是女装的宝嘉丽戒指,它是由义大利制造,戒指的份量十足。B.zero1女装戒指是受东方女士欢迎的。B.zero1戒指系列的特色在于各种宝贵白金和宝石的运用,从人造白金和黄金、彩色凸圆形宝石、心形宝石、到密镶圆形切割的钻石皆在取材之列。B.zero1女装戒指的指环侧有“Bvlgari ”字样,而戒指的设计新颖,极具时尚感。

  Lucea女装腕表是宝嘉丽最新创作,表现出东方女性成熟独特的气质。Lucea腕表采用现代感的设计,是一款Lucea系列的珠宝表,表带扣可随意调整,表面与表扣镶了钻石。它的线条柔软,且恰好符合东方女士的手腕曲线,无论东方女士平日或宴会时都可佩带。

  Aqva Pour Homme是一款宝嘉丽男性香水,极为清新动人,此款香水以海洋清新调为主调,散发出清新纯净的大自然香气。它的前味是香橙树叶、汁芽精油和蜜柑,中味有角果澡、棉杉橘和氧气元素,而后味有琥珀木。 宝嘉丽提供优质的香水产品,适合东方女士和男士使用。

  B.zero1女装戒指和Lucea女装腕表适合东方女士佩带,这些产品是宝嘉丽珠宝的经典之作,且具有完美的风格。宝嘉丽是义大利著名的珠宝品牌,中国广大的消费者和旅客可在宝嘉丽的专门店,选购宝嘉丽珠宝系列的产品。

  创始人:Sotirio Bulgari

  年代:1881年

  国家:意大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