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IKO SPRING DRIVE腕表发布会(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 18:31 新浪尚品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明石宏幸先生介绍产品

  除上述杰出特色之外,SEIKO(精工)顶尖的制造技术也确保了SPRING DRIVE的顶级品质。SPRING DRIVE系列是在全球钟表界少有的综合生产制造厂(机芯的全部零件,都由其自行制作并组装)之一SEIKO EPSON(精工爱普生),由最优秀的表匠全手工组装而成。

  此次发布会上,倍受瞩目的2007全新限量版SPRING DRIVE计时表也隆重亮相。此款限量版SPRING DRIVE计时表的计时秒针继承了SPRING DRIVE系列独有的扫描式顺滑运行的特征,共有416个零件,由其镶嵌的50个宝石确保其精密度,计时功能的准确度达到每天误差±1秒。Spring Drive 计时表全球限量发行300只,中国配有30只,自上市以来已售出21只。

  本次发布会SEIKO(精工)还特邀知名摄影家颜志雄以其多元化的摄影语言、唯美创新的表现手法、独特的艺术视角,诠释SEIKO(精工)高雅、经典、时尚的品牌精神,展示SEIKO丰富的腕表艺术魅力。摄影家颜志雄面对腕表杰作Spring Drive感叹道:“摄影是视觉的艺术,是记录永恒的艺术,而手表是时间这一永恒主题的记录者。我们看到岁月是很容易被人遗忘的,那些曾经在过去年代辉煌的对象,已经消失在我们的记忆中,而唯一与时间保持前行的是转动的表,愈久弥新,历经历史的沧桑,仍然熠熠生辉。套用一句广告语,就是‘一颗永流传’。”

  SEIKO诚邀品位独到的SEIKO贵宾和钟表爱好收藏者亲临天津亨得利表行,体验这场“宁静的革命”。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