腕表日常保养的8点注意事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 12:15 新浪尚品

百达翡丽精钢腕表
百达翡丽精钢腕表

  1、摆放腕表的地方最好能放置干燥剂,但避免使用樟脑丸、防虫剂等化学药品。

  2、皮质的腕表应尽量避免接触到水,以免表带变硬、发臭,进而导致断裂的结果。

  3、腕表若发生异状的时候,应立即就近送至专门之钟表店检查。

  4、自动表必须在活动量足够的情况之下,即每日必须配戴10小时以上。

  5、不同的场合应配戴不同的手表,如运动时最好选用防水及耐震性优良的运动腕表。

  6、表盖上若有标示WATER RESESTENT或者3ATM的手示其防水程度仅限于无压力下的水花或小雨。

  7、特别提醒大家任何手表均不宜在温水或浴室中配戴,哪怕您的腕表是防水表,因为腕表的密封卷是橡胶,受温容易老化,而且四周的水蒸气分子较小,很容易渗入表壳,造成内部机械的损坏。

  8、由于每种腕表其内部机械的构造都不同,在正常的使用状态下,机械表或自动表的误差为每日30秒内,而石英表的误差较低也较为准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