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彼Millenary千禧系列典藏腕表(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 00:37 新浪尚品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爱彼千禧系列男裝腕表

  男裝腕表

  千禧系列新款男裝腕表,全然呼应了新古典主义的风格:橢圓形表壳在弧形线条部分饰以亮面拋光,而侧边线条则饰以对比的手工雾面打磨紋路。大方霸气的表壳尺寸(45mm)和表冠,能确保配戴者的舒适感。玫瑰金或白K金材质表壳,搭配与表面颜色相衬的手工车缝线鳄鱼皮表带,表面的设计则抢眼得令人一眼即辨:金质荧光時分针扫过的外圈分钟数字和中央小时圈,呈現相互偏心式的设计,內圈小時镶贴以金质罗马数字,外圈分钟数字则以阿拉伯数字展现,数字的颜色依表款而不同。最后,透过蓝宝石水晶玻璃后底盖,可清楚欣赏到精细绝美的Cal.3120自动上链机芯,这枚爱彼表独家制作的机芯,能充分展现精准可靠的机械性能。

  无论是在日复一日的动态时间里,亦或是独具意义的一瞬间,千禧系列(Millenary Collection)在生活中象征著一个独特特的意义,见证每分每秒珍贵的时光,让生命中的每一刻惊喜成为永恒。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