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nes B 2010 秋冬时装发布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1日 13:52 新浪尚品

  导语:2010年5月6日晚上9点,Agnes B 2010秋冬时装发布于三里屯VILLAGE北区正式拉开序幕。

Agnes B 2010 秋冬时装发布会
Agnes B 2010 秋冬时装发布会
Agnes B 2010 秋冬时装发布会现场
Agnes B 2010 秋冬时装发布会现场

  Agnes B 2010 秋冬时装发布会

  2010年5月6日晚上9点,agnès b. 2010秋冬时装发布于三里屯VILLAGE北区正式拉开序幕,众多宾客云集,谈笑风生间随着音乐的响起,全场注目下,一众模特缓步自楼梯上走下,兜兜转转间由三楼至二楼,再至一楼,令出席者充分感受到agnès b. 在这个秋冬的迷人风姿。

Angelababy
Angelababy
李斯羽
李斯羽
陶喆
陶喆
钟楚红
钟楚红

  活动当晚名流明星云集,包括香港影星钟楚红、香港超模杨颖、台湾歌手陶喆、中国内地男演员胡歌、时尚节目主持人李斯羽、超模李静艺术家崔岫闻著名摄影师高原等。

  发布会现场的布置亦令人体会品牌不同一般的魅力所在。闪耀别致的霓虹配以黑色肃穆的地毯、裸露的管道、素面朝天的水泥墙面,现代感十足。一处“Beijing loves agnès b。”的霓虹背景设计将此次发布会的主题烘托得恰到好处。我们有理由期待agnès b. 在北京、在中国更长足的发展,将法式优雅、精致及品味分享给更多的人!

  关于三里屯VILLAGE

  三里屯VILLAGE落成于2009年,由日本前沿建筑设计师隈研吾领衔设计,19座独立的建筑,采用了大胆的动态用色和不规则的立体线条,错落有致的开放空间营造出一种引人入胜的全新格局,在摩登中融入老北京的传统元素。三里屯VILLAGE北区开放式庭院格局设计仿如四合院的氛围,多栋钻石型建筑,凸现出奢侈品牌的高雅格调。

  不仅如此,三里屯VILLAGE更在细节之中散发艺术气息,经常可见艺术家、雕塑家、设计师所创造一系列的艺术作品,被安置于三里屯VILLAGE的花园里、转角处、广场上。

  agnès b. 北京旗舰店盛大开幕

  三里屯VILLAGE独特的艺术气质与agnès b. 不谋而合,2010年5月agnès b.  位于三里屯VILLAGE北区的北京旗舰店盛大开幕。此间旗舰店共有两层空间,面积逾500平米,集女装、男装、SPORT B.、VOYAGE及BIJOUX系列产品于一身。

  新店的整体空间宽敞而富层次感,木纹云石地面、超大的落地镜面装饰、明亮柔和的灯光布置、均予人无比尊贵之感。高低有序的陈列空间,便于顾客随心挑选与搭配;别致的橱窗陈列和店内的静态展示区域更是完美呈现了本季agnès b. 的风尚主题,营造出浓郁的法式情怀。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