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格丽B.zero1系列设计感珠宝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9日 10:36 新浪尚品

  导语:宝格丽2010 B.zero1系列新款戒指首次携手著名设计师安尼施卡普尔合作推出。

英国著名雕塑家Anish Kapoor
英国著名雕塑家Anish Kapoor

  B.zero1系列新千禧年伊始一经全球亮相,立即获得非凡成功。螺旋形设计象征着从起点到终点的过渡,流露出过去与未来共存的超现实主义情结。其神秘系列名称中的字母B代表着宝格丽(Bulgari),而数字01代表着永恒的起点,意味深远,象征着宝格丽经典的经久不衰。

宝格丽B.zero 1系列2010年新款玫瑰金白陶瓷戒指 (AN855564)
宝格丽B.zero 1系列2010年新款玫瑰金白陶瓷戒指

  B.zero1系列实现了宝格丽两大经典元素的和谐组合:即诞生于上世纪70年代初期深受追捧的Tubogas系列,和宝格丽著名的BVLGARI BVLGARI经典双标识。

  从诞生至今,B.zero1系列经历了一个耐人寻味的演进过程。从最初镶有钻石和宝石的金质戒指,后来经过简化与创新,此系列逐步推出了手镯、吊坠、耳环、腕表,甚至还有多款包袋等系列产品。

宝格丽B.zero 1系列2010年新款玫瑰金黑陶瓷戒指 (AN855563)
宝格丽B.zero 1系列2010年新款玫瑰金黑陶瓷戒指

  B.zero1系列瞬时成为了高贵优雅与俏皮可人的完美融合的化身,一跃成为宝格丽史上最为成功的系列,自此系列问世以来已售出1,400,000多件产品。

  在B.zero1系列诞生10周年之际,经过对其经典元素的创新组合与演绎,加之新材质的应用,B.zero1系列推出了15款创新产品。

英国著名雕塑家Anish Kapoor设计的B.zero 1 系列玫瑰金与精钢相间戒指(AN855685)
英国著名雕塑家Anish Kapoor设计的B.zero 1 系列玫瑰金与精钢相间戒指

  在新推出的创新产品中,尤其引人注目的是一枚表面密镶钻的珍贵古董戒指。钻石的不同维度与戒指弧度实现了完美精致的和谐镶嵌,营造出超凡脱俗的璀璨晶莹,为宝格丽经典的全新演绎增添新的深度。

  2010年B.zero1 系列新品的另一项独特设计实现了玫瑰金与精密陶瓷的创新组合。秉承这一独特设计理念,宝格丽B.zero1 系列呈现了两款精美创新之作:在外部构造上,玫瑰金与精密陶瓷完美契合,宛若一体;雕刻有BVLGARI BVLGARI经典双标识的玫瑰金材质,与螺旋形的白色或黑色精密陶瓷色彩对比鲜明,整款戒指更显简约大气。

英国著名雕塑家Anish Kapoor设计的B.zero 1戒指 设计灵感图
B.zero 1戒指设计灵感图

  这种奇妙组合的灵感来源于宝格丽1994年推出的Chandra系列。在梵语中,Chandra意为“月亮”。此处灵感的来源含蓄地折射出了由纯净陶瓷发出的洁白,柔和光辉如同月光一样清新可人。

  如今,B.zero1系列与生俱来的现代创意灵魂首次促成了宝格丽工艺和现代艺术之间前所未有的携手合作。

  安尼施•卡普尔(Anish Kapoor) 是全世界目前最具影响力的艺术家之一,他应邀对宝格丽的经典戒指进行重新创作。这位出生于印度,如今居住在伦敦的雕塑家,多年来一直是国际艺术界的重要标杆之一,他的出色作品曾在纽约现代艺术博物馆、皇家艺术院、伯尔尼艺术馆、古根海姆博物馆等诸多地点展出。

  卡普尔(Kapoor) 先生的艺术探索方向一直聚焦于对不同金属及其独特反光的巧妙控制。事实上,他的许多运用钢铁材质凹面的著名雕塑作品,如今已成为安尼施•卡普尔(Anish Kapoor) 设计全新的B.zero1系列戒指的灵感源泉。

  得益于此,历史悠久的宝格丽传统技艺成就了独一无二的高贵艺术品。

  新款B.zero1系列产品还包含耳环、手镯和吊坠等,自2010年5月起将在所有宝格丽精品店发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