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为今用 新潮珠宝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9日 09:13 精品购物指南

  导语:2010年的珠宝界正弥漫着这样一种气氛:新潮时尚的珠宝设计中,都透露出一丝“远古”的气息。也许是那取自古老东方的传统材质,也许是那源自古时艺术大师的创作灵感,也许是索性将复古的经典款重新复刻出炉,无论是哪一种,都传递着它来自古时的讯息,续写着古为今用的珠宝艺术。


新潮时尚的珠宝设计中,都透露出一丝“远古”的气息
新潮时尚的珠宝设计中,都透露出一丝“远古”的气息

  远古材质 混搭摩登设计

翡翠戒指/Dior
翡翠戒指/Dior

  浓缩了东方情愫的和田籽玉、翡翠、珍珠等,有些经历了千百年的历练,才幻化成今日的珍贵宝石。那些来自远古的材质,融入现代感十足的设计,结合西式制作工艺打造出的新潮珠宝,每一件都能让人体味到其中的韵味,那种东情西韵的气质是当下最时髦的风潮,它能穿透任何壁垒,直抵女人心扉。

  软玉温香才是美

和田籽玉项链
和田籽玉项链

  和田玉即软玉,俗称真玉,是中国也是世界上最美丽的宝玉,质地细腻、温润,硬度、韧度极大,颜色纯正,声音优美,可谓得尽天地之灵慧。在这种美丽的宝玉上进行雕琢与设计,呈现出具有国际品位的奢华东方味。

  时髦翠色最撩人

翡翠胸针
翡翠胸针

  翡翠那一抹绿莹莹的翠色为人们所钟爱,一般以雕刻为主的翡翠饰品已经不足以满足时尚潮人的需求,将翡翠设计成动物、花朵、钥匙等时髦款式,混搭钻石、铂金等其他材质的设计款才是当下的潮流。

  珠圆玉润要前卫

  那些经典珠串、传统奢华款的珍珠首饰就留给婚礼、商务会晤等场合佩戴吧。日常生活中的时尚女性当然要选择设计与材质结合最令人心动的那一款珠宝,这样才能给平淡无奇的生活增加活力与亮色呀!

红碧玺吊坠
红碧玺吊坠

  一颗光泽变化的石头,一丝神秘的暗示。带着万能的色彩,描绘你的心情,渲染你的情绪。仿佛一杯装满宝石的鸡尾酒,酝酿于百万年的自然,被玫瑰金与钻石包裹着,唤醒于瞬间迸发的创意。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