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巴黎定制时装周 经济型晚装最受欢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30日 20:37 新浪尚品

  导语:据路透巴黎1月26日报道称,在巴黎高级定制时装周上,细腻滑润的丝绸与轻盈飘逸的薄纱赢得流行艺人与超级富人们的喜爱,而T台之下人们讨论的则是如何通过节俭的方式创造奢华。

  大牌如迪奥与阿玛尼者邀请大量名人参加,让一个小时的时装秀充满雍容华贵之感,新秀们则展现了时装不那麽光芒四射的一面——个人缝制的经济型晚礼服。

  流行艺人蒂娜-特纳在阿玛尼高级时装秀上对路透表示,“我喜欢穿上去感觉良好的衣服,还有那些方便混搭的衣服。”

  定制礼服穿上感觉良好对于世界奢侈品牌至关重要,这点对他们向大众销售箱包与香水有很大帮助,但这一定律似乎也不是牢不可破的。

  Christian Lacroix、Cacharel等一系列知名品牌均受到经济危机的沉重打击。而知名度不那麽高的品牌则竭力以朴素与优雅的混合求得生存。

  Alexandre Vauthier大约一年前创立了自己的品牌,去年在经济危机之中首次推出其作品,当时零售商Bon Marche下单要15件服装,但Vauthier却没钱找人制作这些服装。

  Vauthier说,“很高兴能挣一些钱,所以我与一个朋友手工缝制了这15件衣服。”两人把自己关在乡间的一个小屋中,直到完成工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