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 Hu高级珠宝系列:月老爱情结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4日 10:25 新浪尚品

月老爱情结吊坠
月老爱情结吊坠

  导语:新近炙手可热的华裔珠宝设计师Anna Hu(胡茵菲)推出了其融合东方美学与西方工艺的全新高级珠宝系列“月老爱情结”(Love Knot)。

月老爱情结耳环
月老爱情结耳环

  “月老爱情结”系列是Anna Hu与伦敦设计师珠宝精品店Kabiri合作,并特别为其设计的高级珠宝系列。全套珠宝将在Kabiri位于英国顶级百货公司Selfridges的精品店内展示并供艺术珠宝收藏家收藏。Kabiri 在珠宝界拥有不凡的影响力,它致力于将新晋具有最高品质,完美创意的珠宝及其设计师推向世界。在Kabiri的盛情邀请下Anna Hu创作了这一全新珠宝系列,这一系列经典且充满艺术感,并将东方美学与西方工艺进行了完美的融合。

月老爱情结胸针
月老爱情结胸针

  Anna Hu全新“月老爱情结”(Love Knot)系列系列受启发于源自中国古老传说的甜蜜信念:月老红线(The Red String of Fate)是一根隐形的红线,无论身处何地,由月老红线相连的男女必定相见,相伴。依据这个浪漫的神话故事,月老掌管着人世间的姻缘。他在一对男女的脚踝上系上一根隐形的红线,这对男女终有一天会结为夫妻。人们渴望甜蜜爱情的到来,希望月老能够早日为他们系上将带来幸福姻缘的红线。Anna Hu 从这一动人的中国古代爱情故事中汲取灵感,创作了精致的月老红线手镯以及戒指。由410颗天然圆形红宝石制成的精美手镯和49颗天然圆形红宝石制成的精美戒指线及线结造型优美流畅,一气呵成,呈现了Anna Hu 珠宝法国顶级珠宝的完美工艺。著名杂志WWD在报道中惊叹道:“不知道是哪种魔力,使红宝石组成的线条竟然精细如同发丝”。Anna Hu对于珠宝巅峰工艺的不懈的挑战可见一斑。

月老爱情结吊坠
月老爱情结吊坠

  Anna 将珠宝设计视作自己的使命,并倾注其所有。对于此次发布的全新系列Anna动情地谈道:“我的梦想即是从一些美丽的传说中捕捉到灵感以创作完美的珠宝。我希望我的珠宝能够给人们带来爱,和平和幸福。对于我来说,珠宝是具有象征意味的,是一门我最了解和钟爱的艺术。”


     新浪尚品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尚品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