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奈儿高级手工坊系列发布会派对—陈鲁豫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6日 18:14 新浪尚品

陈鲁豫
陈鲁豫

  导语:2009年12月3日(星期四)晚,中国,上海 -“巴黎-上海”高级手工坊系列发布会于黄埔江畔的黄浦公园盛大举行。倚托着黄埔江对岸流光溢彩的都会夜景,香奈儿艺术总监 Karl Lagerfeld先生首度现身上海,这座迷人的东方都会,邀海内外众多嘉宾共同领略了他基于香奈儿历史传承的当代视野。

  以好莱坞影星Vanessa Paradis和香奈儿全球形象大使Anna Mouglalis领衔的超过八百位尊贵嘉宾由全球各地纷至沓来,演艺明星周迅、刘嘉玲、徐静蕾,文化名人陈鲁豫、曾子墨以及设计精英叶明子和万宝宝等皆应邀而至,见证了香奈儿与上海之间延绵已久的不解之缘。


     新浪尚品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尚品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