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精品店开幕 香奈儿推出全球独家珍藏系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9日 14:16 新浪尚品

  导语:为庆祝位于上海半岛酒店的全新精品店开幕,CHANEL推出由Karl Lagerfeld特别设计的全球独家珍藏系列,淋漓尽致地体现了CHANEL的设计精髓,而不同深浅的红色也赋予了品牌超越时间的永恒经典气质。此限量珍藏系列只为上海半岛精品店的少数尊贵客人独享。

香奈儿经典斜纹呢外套
香奈儿经典斜纹呢外套

  首先夺人目光的是一件轻柔的香奈儿经典斜纹呢外套,由Lesage刺绣坊将乌干纱缎带、印花雪纺和丝缎手工编织入斜纹软呢面料,精致的对襟与明缝制作,搭配真丝衬里,轻盈且极具垂感,这件外套沿袭CHANEL传统精湛的手工制作技艺。外套经典的抽须滚边设计,为穿着者不经意间带来轻松的时髦气质与优雅的休闲感觉。此款服装更与CHANEL的精湛手工艺完美结合,那些精美珍贵的服饰珠宝纽扣,秉承了品牌经典的拜占庭风格,糅合红宝石、艳绿色圆宝石和金色金属,全方位展现了CHANEL对细节的极致追求。为了搭配这件收藏款外套,此系列还推出了带有印花图案的雪纺衬衫、山茶花胸针和雪纺披肩,这三件单品的设计灵感来自Coco Chanel女士钟爱的中国乌木漆面屏风,屏风的历史可追溯到17、18世纪,一直被Chanel女士用来装点她那位于巴黎康朋街三楼的奢华寓所。

丝绸与雪纺质地上衣
丝绸与雪纺质地上衣

  此珍藏系列的另一点睛之笔是红色斜纹软呢外套,红色是现代女性的标志色彩,亦是生命的象征,正如Coco Chanel女士所言:“ 当一个衣着考究的女士,穿着色彩令人瞩目的服装走在街上,你会不由自主退到一边,为她让道,心底油生几分敬意。”红色斜纹软呢,交织金线的编结滚边,赋予穿着者令人惊艳的风格,散发出成熟的魅力,而与之搭配的红色斜纹软呢裙装饰以柔和的金色边线,令整体效果更显完整,让人更加爱不释手。

  丝绸与雪纺质地上衣,犹如第二层肌肤,前片V型立体裁剪设计,凸显出身体轮廓,醒目的红色,令穿着者更显自信与感性。

  此珍藏系列还特别献上超大号珊瑚红小羊皮2.55永恒经典款菱格纹手袋。完美契合日常使用的需要,不仅美观而且实用。在这款2.55独的手袋的内翻盖下低调地刻上“Shanghai Karl Lagerfeld”的签名。

  “鞋子是优雅服饰的终极要素”,Coco Chanel女士如是说,此系列的特别鞋款同样采用珊瑚红小羊皮手工制作,精美的后跟细带令穿着者倍感舒适,行动自由,流露出优雅成熟的韵味。


     新浪尚品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尚品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