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王国香奈儿 中国精品十年(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8日 16:16 新浪尚品

  导语:时尚王国香奈儿,在中国庆祝她的精品十周岁生日咯!正如香奈儿女士所言:“CHANEL风格首位。流行稍纵即逝,风格永存”,自品牌传奇创始人Chanel女士,到如今执掌品牌的创意总监Karl Lagerfeld,都始终坚持内外皆美的自我风格。  

  时尚王国香奈儿在中国的10年发展亦坚持如此风格,从1999年中国踏出坚实的第一步——在北京王府饭店开设了第一家精品店,直至今日,无数品牌所独创的经典设计,始终以其独树的低调,成就了其中国的第一个华丽十年;而今年底,令人期盼的上海半岛精品店将隆重开幕,以优雅大气之势,再揭这个优雅王国的中国大计。

  中国版图的建立与拓展

  1999年,香奈儿首选北京王府饭店,开设了全国第一家精品店,将香奈儿的风格深深植根中国。2001年,又在时尚之都上海开设了恒隆精品店,直到去年,香奈儿在北京时尚新地标新光天地的中庭正位,开设了目前全国最大的精品店。香奈儿的中国版图一步一个脚印,低调且坚定。而香奈儿在中国的大秀,又可谓铿锵有力,震惊四座。2001年,上海龙华机场的秋冬成衣发布,第一次让中国亲眼见证这个时装王国幻化出的现代与奢华;而2005年,上海磁悬浮龙阳路站的成衣大秀,更让嘉宾坐上“香奈儿专列”,亲身感叹其穿梭时空般的前锋创意。同时,香奈儿又将引以为傲的高级手工坊先后两次带到中国,令很多好奇的眼睛目不转睛地欣赏来自巴黎最精湛的完美手工艺术。

北京王府饭店精品店
北京王府饭店精品店
上海恒隆广场精品店
上海恒隆广场精品店
北京新光天地精品店
北京新光天地精品店
2005年 05-06 秋冬成衣发布会 上海磁悬浮龙阳路站
2005年 05-06 秋冬成衣发布会 上海磁悬浮龙阳路站
2006年 高级手工坊展览 上海恒隆广场精品店
2006年 高级手工坊展览 上海恒隆广场精品店
2009年 高级手工坊展览 北京新光天地精品店
2009年 高级手工坊展览 北京新光天地精品店

  与艺术的渊源与合作

2008 Mobile Art 香奈儿当代艺术展览馆 香港天星码头
2008 Mobile Art 香奈儿当代艺术展览馆 香港天星码头

  无论是品牌创始人香奈儿女士,还是现任品牌创意总监卡尔·拉格斐,从拜占廷风格到巴洛克风格,从极简主义到表现主义,从歌舞剧到芭蕾舞,从服饰上的珠宝点缀到精品店内的装饰艺术,对艺术的孜孜以求,激发奇想,制造惊喜,为这个百年时尚王国注入无尽创意和活力。与美国著名建筑设计师Peter Marino倾力合作全球精品店的装饰设计,让全球各家精品店风格统一却又各具特点。和建筑大师Zaha Hadid携手的Mobile Art,将品牌经典的2.55菱格纹手袋作为主题,08年从香港首发,突破性地将静止的艺术流动起来。

  今年,香奈儿精品在中国走过第十个年头,年底,这个时尚王国将进驻上海外滩全新奢华的半岛酒店,把巴黎康朋总店及楼上香奈儿女士寓所的艺术装饰风格引入这座全新精品店,为更多海内外的客人献上来自巴黎的奢华“寓所”体验。就此,香奈儿再度起航中国征程,继续走在时代的最前端。


     新浪尚品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尚品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