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香奈儿05-06秋冬成衣发布会在上海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8日 13:47 新浪尚品

  导语: 2005年8月19日,在香奈儿品牌的创始人香奈儿女士生日的这一天,香奈儿 2005-2006 秋冬成衣秀在素有“东方巴黎”之称的上海举行,别具意义。  

“香奈儿专列”
“香奈儿专列”
“香奈儿专列”
“香奈儿专列”

  “流行稍纵即逝,但风格永恒流存。” 嘉柏丽尔。香奈儿女士如是说。

  双“C”LOGO,招牌斜纹软呢,菱格纹皮包,山茶花,双色鞋,人造珠宝,玛丽莲梦露唯一的睡衣Chanel  5号香水 …… 这些香奈儿的经典标识不断以新的面貌诠释现代时尚。

  2005年8月19日,在香奈儿品牌的创始人香奈儿女士生日的这一天,香奈儿 2005-2006 秋冬成衣秀在素有“东方巴黎”之称的上海举行,别具意义。

“香奈儿专列”
“香奈儿专列”

  8时19分…邀请函上标示的出席时间,嘉宾陆续到达上海磁悬浮列车龙阳站。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长达280米的香奈儿巨型路牌,活动气氛由此开始热身。在通过一道道如同香奈儿巴黎秀场般的拱门后,两侧是运用视觉科技所营造的迎宾电视墙,画面里模特身着香奈儿最新一季的秋冬服饰,伴随着客人的脚步进入会场。到达月台后,两列“香奈儿专列”已静候着八百位嘉宾的到来,这一目前陆地上最快的交通工具,以高达431公里的时速乘载着嘉宾在7分21秒后到达磁悬浮浦东国际机场站 — 一场媲美巴黎大秀规模的香奈儿 2005-2006秋冬成衣发布正准备揭开序幕。在中国,这是香奈儿首度将巴黎的秀服几乎悉数运抵举办的一场时装发布。

时装发布会
时装发布会

  50名国际模特,78套秀服,62米长(离巴黎秀台仅差3米)、 4.9米宽的T台上,香奈儿首席设计师及创意总监卡尔拉格斐在本季将经典与现代完美地结合,传统风格经过重新演绎之后又崇返时尚舞台,再度呈现前所未有的独特现代时尚。中性女装将香奈儿女士所代表的独立、优雅、简约的女性魅力表达得淋漓尽致。而男模穿着女式加大版服装出现在T台上,也反映出香奈儿从男装中汲取灵感的设计理念。最后出现的十套2005现代版“黑色小礼服”给这次成衣秀画上了完美的句点。

会场
会场

  历时20分钟的服装秀结束后,在磁悬浮的另一端龙阳路站的广场上,别出心裁的香奈儿派对才刚刚拉开序幕。

会场
会场

  夜色中派对现场仿若白昼,历时6天由近百名工人搭建的巨大透明帐篷令所有人都为之惊叹。进入棚内,仿若置身于电影的拍摄现场。75人的上海爱乐交响乐团演奏的经典老电影主题曲营造出绝美的怀旧气氛。长久以来,香奈儿一直与演艺及艺术界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这说明了当晚的派对主题与香奈儿品牌精神的相互呼应。早在1924年,香奈儿女士就为著名的芭蕾舞剧设计全套戏服,而1931年又应美国影业巨擘米高梅的邀请前往好莱坞担任明星服装顾问。直至今日,卡尔拉格斐仍延续着香奈儿与演艺及艺术界的紧密互动。

  当晚出席香奈儿2005秋冬发布的明星包括高圆圆,袁泉,蒋勤勤,黄奕,陈怡蓉,李小冉,邬君梅,詹小楠,赵文桌,黄晓明,蓝正龙,严宽等人,他们多数也都穿着香奈儿的服饰,以表达对香奈儿品牌的热爱与尊重。


     新浪尚品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尚品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