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侈品巨头历峰集团本财年前5月销售额下降16%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1日 10:04 新华网

  导语:总部位于日内瓦的世界奢侈品巨头历峰集团9日发表公报称,本财年(2009年4月至2010年3月)的前5个月,集团销售额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了16%。

历峰集团行政主管(新浪尚品配图)
历峰集团行政主管(新浪尚品配图)

  历峰集团称,今年4月到8月,集团的两个主要产品部门——钟表部门和珠宝部门的销售下滑明显,分别降18%和14%。此外笔类产品销售下降17%,皮具及其他配饰销售下降1%。

  从地区看,美洲地区销售额降幅度最大,达36%。其次是欧洲,下降22%。亚洲和太平洋地区的销售增长5%,其中中国市场增势明显,日本市场的销售额减少7%。此外,历峰集团在中东地区的销售额也出现增长。

  历峰是全球第二大奢侈品集团,业务范围囊括高档首饰、钟表、时装、箱包等,旗下有卡地亚、江诗丹顿、朗格、积家、万国、名士、伯爵、登喜路、万宝龙、CHLOE、沛纳海和梵克雅宝等奢侈品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