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 上海港汇店揭幕 周迅余文乐郑元畅悉数到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9日 09:04 新浪尚品

明星云集
明星云集

众多模特示范09秋冬系列
众多模特示范09秋冬系列

助兴节目
助兴节目

店面
店面

  导语:为了庆祝云集众多时尚潮牌的i.t上海港汇店揭幕,隆重举办了09秋冬时装预览暨揭幕庆祝派对。派对场地即设置于店铺之内,在体验于i.t店铺购物乐趣之余,又提前感受09秋冬全新时尚风潮。

  此次秋冬时装预览云集了i.t旗下5大自家品牌:被本地潮流人士追捧的http://www.izzue.com、设计前卫大胆的5cm、游走于欧日时尚路线的b+ab、少女甜美风格的tout ā coup、街头型格潮服fingercroxx以及简约摇滚风的underground等,通过众多模特示范使09秋冬系列得以完美诠释。当晚到场为i.t新店开幕祝贺的中港台嘉宾好友包括周迅、张雨绮、余文乐、郑元畅、朱桢等,阵容鼎盛,到场嘉宾好友皆身着i.t个性时装,演绎出i.t旗下不同品牌的风格及神髓,各适其适地演活了i.t独有的时尚青春气息。

  期间还有特别举办的为期3天的i.t嘉年华会。游园的中央特设一个设计别致的大帐篷,其中设有4个游乐项目,包括飞镖﹑套圈﹑抛币及投球入桶,游戏简单有趣,且得奖容易(如http://www.izzue.com的雨伞、马克杯、皮夹,更有品牌优惠券; b+ab icon手机链;5cm的领带、手链、项链、皮带; double -park的毛巾, fingercroxx的帽子,X-LARGE的手机屏幕擦;tout ā coup的卡套等等),而此次特邀的明星嘉宾更会亲身示范部分游戏,让活动更加惊喜。嘉年华会的布置五光十色,令人有如置身于异国小镇的嘉年华派对,加上精心准备的丰富礼品,为众人在这个初秋填上一抹欢乐的记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