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npoint09秋冬新品 在电影喜剧中寻找灵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7日 11:29 新浪尚品

女孩子们不要忘记弥漫异域风情装满珍物兔绒手提包
女孩子们不要忘记弥漫异域风情装满珍物兔绒手提包

2009的冬季Bonpoint从多部炙手可热的电影中寻找灵感,捕捉城市的敏锐,文化和风格
2009的冬季Bonpoint从多部炙手可热的电影中寻找灵感,捕捉城市的敏锐,文化和风格

    受到电影戏剧的激发,2009的冬季Bonpoint从多部炙手可热的电影中寻找灵感,捕捉城市的敏锐,文化和风格,一如Bonpoint的传统,每一个细节都诉说着不同的故事。

      2009秋冬新款在现代化都市镜头下得到重新诠释,可爱的男孩女孩们重返校园,他们彩色格呢的装扮带我们进入伦敦梦幻般的秋季:他们如同获奖者般的心情和姿态重新演绎了《毕业生》唯美诗意的场面。

    男孩子们的冬装融入军装味的传统元素,简洁的军用短装夹克装搭配海军蓝色,暖色调的珊瑚红色和卡其色上装,佩戴徽章的紧身短外衣;装饰有铜钮扣的迷你苏格兰方格呢短裙和翻面羊皮短靴是这个冬季专为男孩子们度身打造的。

      男孩子们的冬装重现了肖恩在《荒野生存》中回归自然,漂泊于北美大陆的生活时的装扮,新奇大胆而又富有创意的羊皮毛开衫,古朴的圣地亚哥皮靴搭配精美的刺绣腰带自然的草绿色和芥末黄色在深蓝色和灰褐色的点缀陪衬下,色彩明亮。

    女孩子们不要忘记弥漫异域风情装满珍物兔绒手提包。《风流绅士》中带有印度刺绣的束腰宽松长袍配以喇叭裤,印染,短灯芯绒连裤衫,颜色鲜艳的蒙古皮毛质开身羊毛衫了搭配头巾以及帽子的拉风少年:这是一个典型70年代校园的流行色,如青葡萄色,樱草,绿松石,蓝绿色和灰色紫色。

    法兰绒和羊毛,以及茶色玫瑰色的天鹅绒完美结合让我们愉快的想起了《甜姐儿》中舒服大尺寸夹克与大花蜡笔印连衣裙和水洗过的染色领结开司米羊绒衫,依偎大披肩后面的大围巾撒上板岩灰色星。

    最后,似乎有点长大了,我们在想是穿休闲优雅的皮革牛仔裤搭配浅灰色羊绒开衫还是在棱纹羊毛紧身衣上搭配刺绣平纹薄织物,我们犹豫不决,但我们还是要一次又一次的和朋友去看看美丽的《仙侣奇缘》美丽的公主一次又一次..。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