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ESS 09秋季经典ID系列饰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9日 12:01 新浪尚品

  导语:GUESS首饰ID系列继续推陈出新,拥有众多的选择。性感、细致、多色的混合设计;设计大胆的水晶戒指;精雕细琢的鲜艳的多色丝带手链;光亮的搪瓷与水晶搭配。这一季又增添了全新的心形设计,无比的色彩、无尽的时尚,铸就永恒的优雅之美。

  这个秋季是爱美的GUESS女郎为自己新添首饰的最佳季节,经典的GUESS ID系列继续推陈出新,每一款都是着装搭配的必备之品。

  此系列拥有众多的选择,任何一位都市俏佳人都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款式,比如性感、细致、多色的混合设计;设计大胆的水晶戒指;精雕细琢的鲜艳的多色丝带手链;光亮的搪瓷与水晶搭配,色彩缤纷,散发出一种俏皮而迷人的魅力,还有大胆豪放的金属手镯,尽显青春和性感的一面。

  广受欢迎的心形首饰仍是GUESS 首饰最畅销的系列,这一季又增添了全新的心形设计:有代表永恒的饱满心形,也有带有花纹和镂空的心形,每颗都与GUESS代表性的印章结合,铸就永恒的优雅之美。

  无比的色彩、无尽的时尚、无限的女性魅力,GUESS ID系列绝对是展现个性和风尚的首选精品。大胆时尚的GUESS 女郎因为拥有了GUESS ID系列,而让自己在这个秋季里显得更加独特与出众。

Sequel AG

Sequel AG成立于2007年1月,是一家瑞士公司,总部位于瑞士楚格州,在英国和美国康涅狄格州的诺瓦克设立了分支公司。Sequel AG是GUESS手表和珠宝全球代理商。Sequel AG签署了为期15年的许可协议,获得了该品牌的全球独家分销权和珠宝的国际分销许可。Sequel AG最近加入了瑞士钟表协会。Sequel AG在世界上100多个国家通过60个分销商和20,000个零售点,设计、生产、推广和分销GUESS手表和珠宝产品。


GUESS09秋季ID系列饰品一 RMB475
GUESS09秋季ID系列饰品一 RMB475
GUESS09秋季ID系列饰品二 RMB825
GUESS09秋季ID系列饰品二 RMB825
GUESS09秋季ID系列饰品三 RMB785
GUESS09秋季ID系列饰品三 RMB785
GUESS09秋季ID系列饰品四 RMB785
GUESS09秋季ID系列饰品四 RMB785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