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童风席卷时尚圈 卡通助阵高端品牌(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7日 10:14 新浪尚品

  导语:孩童风此时此刻正在席卷T台,无论是受玩具启发的珠宝首饰,那些各种潮流杂志上的青年时尚专版,或者秀场中的纸娃娃们,都在告诉你:我们要童趣!或许正是因为对那份满载年少意气的恣肆与无邪的日子的眷恋,今天的人们变得怀旧起来,渴望能在活在当下的同时挖掘一些童年的记忆,哪怕从衣服和首饰开始童年记忆大搜索也行,当然,少不了那些卡通人物。


这里写图注5
丑娃娃系列饰品

  Marc by Marc Jacobs:马克小姐旅行记

  Marc by Marc Jacobs最新的丑娃娃系列推出以Miss Marc为主题的珍藏饰品,汇集06年春季至今的Miss Marc所有的造型,倘若曾遗憾地错过以往某季的Miss Marc,这款经典手链就可一站式地满足心愿。九款形态各异的Marc小姐吊饰,可用于手链项链等不同配饰,便于拆卸,随心搭配。

这里写图注5
Miss Marc Tote手袋

  最新的Miss Marc Tote手袋上, Marc小姐换上了水手造型,迎接浪漫的约会。

  LOUIS VUITTON:邀请全球最可爱熊猫入住

  LOUIS VUITTON X 村上隆“Multicolor Spring Pallet”系列,日前在日本东京表参道hills店正式开幕了。

这里写图注5
彩色LED灯构成的大型装置艺术
这里写图注5
村上隆的大型猫熊

  店门口除Louis Vuitton X 村上隆的画作以及大型猫熊设计外,也妆点了彩色LED灯构成的大型装置艺术,包括大家熟知的LV Monogram LOGO以及包包箱子等形状,相当美观,也很符合本次“Multicolor Spring Pallet ”的彩色主题。

这里写图注5
左起:Lanvin 2010度假系列;Bottega Veneta 2010度假系列

  Lanvin和Bottega Veneta:重现神偷卡门

  这个颇有戏剧传奇性的“世界第一女神偷”总是在世界各地神出鬼没,精心策划一些大宗盗窃,甚至偷了美国的“独立钟”。卡门不但偷那些珍贵的艺术品,更将偷窃 做成了一门艺术。看过《神偷卡门》的男人会说:我就中意卡门这样的女人。而她那一身经典的红色战袍和下耷的宽檐帽,也成了人们心中永恒的记忆。女人会说: 如果自己也能像卡门一样…… 哪怕拥有她的红袍也好。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尚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