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宝莉 2009年秋冬女装英伦风尚(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2日 14:31 贵人网

  导语:Burberry设计师Christopher Bailey对时尚界应该如何应对当下经济环境的看法非常简洁和有条理, 以他的秋季系列立足于他所擅长和熟悉的元素。他以陈旧的英国为主题——以此为代表的是上世纪20年代到30年代一个叫做Bloomsbury的知识分子艺术组织。 

  Burberry设计师Christopher Bailey对时尚界应该如何应对当下经济环境的看法非常简洁和有条理:“每个品牌都应该有一个明确的定位。Burberry 2009年秋冬女装成衣的定位就是外套,这正是我的工作重点。”

  所以他的秋季系列立足于他所擅长和熟悉的元素。他以陈旧的英国为主题——以此为代表的是上世纪20年代到30年代一个叫做Bloomsbury的知识分子艺术组织。

  正如Bailey保证过的,那些舒服的、垫肩的外套单品是最富吸引力的设计。黄油般柔软质感的沙色绒面革(Bailey深知要向无处不在的绒面革质料趋势低头)堑壕风衣最先走了出来,稍后出场的一件超大羊毛外套看起来很不错,还有各种各样的皮草外套,它们的袖子和上身部分剪裁贴身,但是下面则非常蓬松。

  这个秋季,所有人都在企图探寻一个简单随意的穿着方式(而且这也许也正是一些人回避再次面对80年代灵感的原因),宽松外衣套在厚厚的棱纹紧身衣外,笨重的高腰登山靴看起来是出门远行的极好装备。

  那些及腿肚的斜纹软呢苏格兰裙,还有任何腰部有浮雕装饰的裙子和外套,以及材质厚重的蓬蓬裙……无论从哪种角度看它们,都是一种强行推销。可爱的模特们可能走下T台就能脱掉它们,但是实际生活中那些臀部有放大效果的设计可能会令人不敢尝试,除了大部分冷漠的传统Burberry英国乡村妇女。


Burberry 2009年秋冬女装成衣一
Burberry 2009年秋冬女装成衣一
Burberry 2009年秋冬女装成衣二
Burberry 2009年秋冬女装成衣二
Burberry 2009年秋冬女装成衣三
Burberry 2009年秋冬女装成衣三
Burberry 2009年秋冬女装成衣四
Burberry 2009年秋冬女装成衣四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