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宝莉09夏夜晚风男女对香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7日 11:59 新浪尚品

巴宝莉09夏夜晚风男女对香
巴宝莉09夏夜晚风男女对香

  导语:全新2009年限量版依然保持着清新舒服的感受,提供一个畅快自然的巴宝莉(BURBERRY)专属香味。瓶身和包装设计,舍弃了巴宝莉(BURBERRY)传统格纹,独特的颜色,成就柔和的色彩光泽,女香瓶身的温暖日落粉红,男香的海洋水漾蓝,也是2009年巴宝莉(BURBERRY)春夏时装设计最重要的元素,整体视线出一个朦胧的夏日黄昏。

  夏夜晚风女香带着明亮的清新花果香,前味是白葡萄、红醋栗、荔枝、柑橘的水果组曲,中味结合精致的花朵小苍兰、水茉莉、玫瑰、樱草等,最后极致感官享受的麝香后味,搭配雪松和檀香。男香则蕴含了柑橘海洋木质调,莱姆、柚子叶、美国青苹果、薄荷调出清凉前味,木质调的百里香、金雀花、浮木占据中间味道,最后以苦竹、雪松、琥珀、白麝香为后味结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