娇兰09秋季“24K纯金光”底妆系列(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7日 11:49 贵人网

娇兰(Guerlain)全新2009秋季妆容-24K纯金光粉底液、24K纯金光镜面粉饼。
娇兰(Guerlain)全新2009秋季妆容-24K纯金光粉底液、24K纯金光镜面粉饼。

娇兰(Guerlain)全新2009秋季底妆系列。
娇兰(Guerlain)全新2009秋季底妆系列。

  2009年,娇兰(Guerlain)推出全新底妆力作:“24K纯金光系列”,以独家炼金术科技自纯金中提炼出“24K纯金双面粉底粒子”,能够修饰脸部皱纹及肤色不均,同时能反射光线,让脸部闪耀自然光晕,使完妆后的脸庞散发如24K纯金般的明亮光泽;同时添加“没药回龄复合物”,藉由没药卓越的再生能力,让肌肤重底妆起就能展年轻光彩。

  娇兰(Guerlain)延续一贯“高级手工订制”概念,为“24K纯金光”系列打造宛如高级珠宝般的奢华包装,“24K纯金光粉底液”选用优雅奢华的黑钛金打造而成,瓶身一侧有细长的透明玻璃,此一贴心设计可看出粉底液的剩余量。优雅细致的黑色瓶盖上,刻有娇兰(Guerlain)经典的双G LOGO,完美诠释娇兰(Guerlain)高级订制精品彩妆的时尚奢华。

  “24K纯金光镜面粉饼”,结合优雅及科技美学,撷取手机的流畅线条,延伸至女性完美曲线,加上手工抛光,展现极简的镜面造型,此外奢侈地配备了黑色的外盒,被收藏在内衬金色丝稠的黑色绒布套中;专属的柔软海绵,能给予肌肤轻柔的接触,让粉末沾取更加服贴。海绵背面的印有娇兰(Guerlain)logo的皮质材质,使用时更显奢华尊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