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易威登字母围巾受众女星热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7日 11:10 新浪尚品

路易威登字母围巾受众女星热捧
路易威登字母围巾受众女星热捧

  导语:英国《时尚》杂志网站报道。今年年初,路易威登推出了受到明星青睐的Stephen Sprouse围巾。Sienna Miller, Kate Bosworth, Madonna, Sarah Jessica Parker和Gwen Stefani等人都戴过这个涂鸦灵感的设计。无疑最新的路易威登围巾也会成为本季必备。

  为纪念其标志性logo围巾推出二十周年,路易威登推出三种重新改造的围巾版本,字母组合围巾名为Rock (黑色羊毛和薄真丝面料),极简主义(Minimalist,米色真丝和羊毛以及黑色天鹅绒波尔卡圆点), Grunge(似牛仔布的羊毛、带饰钉的皱真丝)。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尚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