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美国时装设计师协会大奖(CFDA):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7日 22:30 新浪尚品

  关于CFDA(Council of Fashion Designers of America):

  美国时装设计师协会大奖(CFDA Fashion Awards)设置年度女装设计师奖、年度男装设计师奖、年度最佳饰品设计师奖、施华洛世奇(SWAROVSKI)基金最具潜力女装设计师奖等多个奖项。评审团包括了各大设计师、各个媒体、以及成衣业的零售商等,不论是创造力十足的新锐或是引领风尚多年的设计大师,均以紧张的心情期待得奖结果。

  CFDA每年的红毯都是设计师们、时装爱好者、电影明星们最期待的时刻。走上美国时装设计师协会大奖(CFDA Fashion Awards)红毯的嘉宾,无疑是被公认的潮流引领者和范本。名人名流、设计师、大明星在红地毯上秀出的礼服也会成为时尚界热烈讨论的话题。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尚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