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换三套 周迅穿香奈儿高级定制赶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7日 09:12 新浪尚品

  导语:第12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已于6月13日开幕,尽管电影业已经受到金融海啸影响,本届电影节依旧星光熠熠,周迅、赵薇、李冰冰、章子怡……,除了哈里贝瑞等国际明星之外,电影节红地毯号称要把国内一线明星“一网打尽”!而这些明星的行头更是让人大开眼界,电影节更胜一场高级定制的时尚盛宴。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影星周迅小姐,一连三天的活动换了三套香奈儿高级定制礼服和首饰,任意一套都价值百万!

  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式当天,影星周迅身着CHANEL 07-08秋冬高级定制服系列粉色礼服 ,佩戴CHANEL高级珠宝彗星系列,亮相开幕式红毯。


周迅亮相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式
周迅亮相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式
Cometes-彗星手镯
Cometes 彗星手镯
这里写图注5
Cometes-彗星耳环

  电影节第二天,周迅又身着CHANEL 08春夏高级定制服系列银色亮片刺绣礼服,佩戴CHANEL 高级珠宝Ultra系列,出席《风声》电影发布会和“华谊之夜”晚宴。


这里写图注5
周迅身着CHANEL 08春夏银色亮片刺绣礼服
这里写图注5
Ultra手链

  13日,周迅身着CHANEL 07-08秋冬高级定制服系列黑色礼服,佩戴Chanel高级珠宝山茶花戒指,出席亚洲制片人协会大典,并荣获了“年度亚洲之星”大奖。

这里写图注5
CHANEL 07-08秋冬高级定制服系列黑色礼服
这里写图注5
山茶花系列戒指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尚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