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宝莉(Burberry)美国总部迁址纽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6日 15:13 新浪尚品

  导语:2009年5月28日起,Burberry将融入曼克顿缤纷的都会景观中,巨型Burberry标志霓虹灯将正式启亮,标志着Burberry美国总部迁址纽约这座魅力都市。

Burberry
Burberry具备独特英伦风格及外衣制作传统, 更为全球的经典象征之一。

  2009年5月28日起,Burberry将融入曼克顿缤纷的都会景观中;三个高50英呎的巨型Burberry标志霓虹灯装置于纽约麦德逊大道444号的全新Burberry美国总部外墙上正式启亮。霓虹灯装置竖立于纽约六个不受现行法规限制的地点之一。

  位于麦德逊大道444号的全新Burberry美国总店占地68,000平方呎,包括现代化办公室及时尚陈列室。其同是由Burberry创作总监Christopher Bailey所统筹的美洲总店与位于伦敦、总面积160,000平方呎的Burberry环球总部一脉相承,突显Burberry对英国文化价值。

  Burberry行政总裁Angela Ahrendts及Christopher Bailey将于5月28日抵达纽约主持亮灯仪式, 庆祝Burberry标志燃亮万曼克顿天际的历史时刻。

  Burberry行政总裁Angela Ahrendts说:“我们万分期待Burberry帐篷在这纽约市核心地标建筑物张开的一刻。更令人振奋的是能将我们的美国总部迁址这里。这项投资进一步推行我们于纽约及美国重点拓展的策略。”

  Burberry创作总监Christopher Bailey说:“我们对麦德逊大道的新总部十分雀跃。它是纽约著名建筑,为Burberry美国总部的最佳选址,是次迁址亦将成为品牌丰富历史的另一重要里程。总部的设计美学追随我们位于伦敦的全新环球总部的概念,并向强调品牌时尚的一面─ 平衡我们一贯的价值、现时的方针和对将来的展望。”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尚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