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ndi推出自行车 设GPS装置售价6.5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5日 10:32 新浪尚品

Fendi Abici Amante Donna自行车
Fendi Abici Amante Donna自行车

  导语:继香奈儿和爱马仕之后,Fendi也推出了自己品牌的自行车。

  《女人世界日报》报道。只要略作调整,任何东西都可以变得高端。Fendi推出一款自行车,名为Fendi Abici Amante Donna。Fendi自行车有两个版本。有一款是带皮革配饰的,包括GPS的固定装置和可以拆卸的自行车书包,售价5900美元(约合人民币40259元)。另一款的价格要高很多,为9500美元(约合人民币64824元),后轮处有皮草包。在自行车上放皮草有点不合理,但是对于高端时尚运动,是没有限制的。希望配套的小锁能够防盗,因为这样的包放在大街上不到五秒钟就会被偷走。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尚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