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09早春与香奈儿女士重游威尼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 11:25 新浪尚品

  导语:继去年的美国迈阿密之旅后,今年,Karl Lagerfeld选择了水城威尼斯丽都Lido海滩,向我们呈现了CHANEL“巴黎-威尼斯”09/10早春度假系列。

这里写图注5
开场模特以神秘的黑衣斗篷出场亮相
香奈儿黑色经典短装
香奈儿黑色经典短装
这里写图注5
香奈儿海洋风
这里写图注5
海军条纹衫搭配短款小西装
这里写图注5
黑色和白色经典搭配

  1920年,香奈儿女士在好友米希亚-塞特夫妇的陪同下初次踏足威尼斯。她徜徉在各个博物馆和华丽的教堂中,如获至宝,那些装饰在圣马可教堂中的拜占庭风格金饰深深地吸引了她,同时,诸多雕塑和绘画中的狮子——威尼斯的标志,也是香奈儿女士的星座象征——也着实令她着迷。从那时开始,威尼斯艺术风格永远印刻在CHANEL所有的设计中。

  在09/10早春度假系列中,Karl Lagerfeld放大了香奈儿女士创作中的威尼斯元素。他回顾了威尼斯带来的诸多不同影响,创造出一个充满永恒神秘的地方。

  意大利电影大师维斯康蒂Luchino Visconti的电影史实巨作,1930年代威尼斯活跃的社会名流,以文艺复兴时期浓烈的威尼斯红、Fortuny的传奇印染设计和意大利大师们所擅长的明暗对比画法为灵感的面料设计……此季,Lagerfeld带我们来到暮色掩映下的亚德里亚海,开始一段非同以往的奇妙旅程。

  350位嘉宾有幸参加此次发布会,其中除了有来自意大利、法国、英国、美国、中东、德国、俄罗斯、韩国及日本的媒体,更有诸位威尼斯名人悉数到场,包括:Brandino Brandolini伯爵夫人、Luca Marzotto伯爵夫妇、奥斯卡影后Anna Magnani 之女著名意大利影星Olivia Magnani及著名日本影星菊池凛子Rinko Kikuchi和CHANEL全球形象大使Anna Mouglalis等。

    视频:2009香奈儿“巴黎-威尼斯”预告第一集

    视频:2009香奈儿“巴黎-威尼斯”预告第二集

    视频:2009香奈儿“巴黎-威尼斯”预告第三集

    视频:2009香奈儿“巴黎-威尼斯”预告第四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尚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