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奈儿No5香水广告上映 纽约全城庆祝(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3日 10:04 新浪尚品

奥黛丽-塔图代言香奈儿No5香水
奥黛丽-塔图代言香奈儿No5香水

香奈儿No5香水广告
香奈儿No5香水广告

短片的主题关于机会和命运
短片的主题关于机会和命运

5月5日广告首播当天,纽约市为此专门将当日定为CHANEL No 5日。
5月5日广告首播当天,纽约市为此专门将当日定为CHANEL No 5日。

  导语:5月5日奥黛丽-塔图代言香奈儿No5香水广告首播当天,纽约市为此专门将当日定为香奈儿(CHANEL)No 5日。香奈儿(CHANEL)与萨克斯第五大道精品百货店(Saks Fifth Avenue)一起在店铺内外进行了装饰,百货店所在的大街也在该星期被命名为AVENUE No 5大街。

  由Jean-Pierre Jeunet导演,奥黛丽-塔图(Audrey Tautou)主演的香奈儿(CHANEL) No 5香水广告正在全球播放,短片的主题关于机会和命运,描述了一对男女在驶往伊斯坦布尔的东方快车上因为香水而纠结的故事。

  奥黛丽-塔图(Audrey Tautou)成为继妮可-基德曼(Nicole Kidman)、阿莉-迈克格劳(Ali McGraw)、劳伦-赫顿(Lauren Hutton)、卡洛尔-布盖(Carole Bouquet)、和凯瑟琳-德纳芙(Catherine Deneuve)之后的又一位香奈儿(CHANEL) No 5女郎。

  5月5日广告首播当天,纽约市为此专门将当日定为CHANEL No 5日。香奈儿(CHANEL)与萨克斯第五大道精品百货店(Saks Fifth Avenue)一起在店铺内外进行了装饰,百货店所在的大街也在该星期被命名为AVENUE No 5大街。

  CHANEL No 5由Coco Chanel(可可-香奈儿)在1921年请Ernest Beaux为她所代表的现代时尚女性所设计。"5"是香奈儿女士的幸运数字,当时巴黎香水界的名鼻Ernest Beaux研制了几款香水样品,香奈儿女士在众多香水样品中,选择了第5支递送给她的香水样品,而当天恰好是5月5日。(文章来源:观潮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