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评:安妮-海瑟薇的纽约时装学院庆典着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2日 01:19 新浪尚品

著名女星安妮-海瑟薇(Anne Hathaway)以一袭 Marc Jacobs深紫色晚装赴会。
著名女星安妮-海瑟薇(Anne Hathaway)以一袭 Marc Jacobs深紫色晚装赴会。

  导语:5月4日纽约当地时间,素有“时装届的奥斯卡”之称的时尚艺术盛典(Met Costume Institute Gala 2009)在纽约大都会博物馆盛大举办。庆典上红毯宠儿安妮-海瑟薇(Anne Hathaway)又以怎样的风格亮相呢?时尚编辑和时尚专家分别就安妮海瑟薇的着装进行了热评。

  时尚编辑:复古风格老气横秋

  复古风格在今年里的流行可以说是铺天盖地,宽袍大袖、繁复铺张成了复古风格最显眼的名号。但复古风格的服饰在穿出高贵华丽感的同时,也很容易使人显得老气横秋。此次安妮海瑟薇(Anne Hathaway)在时装学院庆典派对上,就想过一回中世纪贵妇的瘾,可惜她选错了裙子。这袭 马克雅克布(Marc Jacobs)深紫色晚装设计就很纠结—既想复古有想摩登,安妮海瑟薇就像悬在裙腰上的那条拉链,不能上也不能下—像贵妇那样矜持太做作,爽朗大笑又对不起这身复古风格的行头,看她这个似笑非笑的表情有多僵硬。

  时尚专家:紫色当道显贵气

  安妮海瑟薇穿小马哥的衣服,这是不是再次向人们证明两人的关系不一般呢?前阵子传小马哥正在为其同名品牌物色新的缪斯女神,很多人说她抢了维多利亚在小马哥那的风头,我们或许可以猜测下一个小马哥裸体短袖就是她了。

  好象所有的颜色都被流行了一个轮回,怎么也该轮上紫色真的要当道了。自古紫色就是帝王之色,什么紫金冠,紫禁城。这么棒的颜色,只有不敢用,没有不能用的。海瑟薇这身紫衬托了她高雅端正的气质。但首饰的佩戴太中规中矩,就是梵家的东西,白金、翡翠一般。(时尚专家/月之海)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尚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