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拉达推出彩色旅行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9日 09:35 新浪尚品

五颜六色的普拉达(Prada)箱子
五颜六色的普拉达(Prada)箱子

  导语:英国《时尚》杂志网站报道。夏天越来越近,人们开始思考旅行的问题,而且希望自己能有一只时髦的旅行箱。刚好普拉达(Prada)推出一个旅行配饰系列,结实、实用、五颜六色,让人羡慕。

  这个系列包括带轮的箱子、公文包和手提箱,由摩洛哥革制成;这种普拉达(Prada)常用面料持久耐用。颜色包括靛蓝、浆果色、黄褐色、白色、巧克力色、芥末色、红宝石色等。尽管形状有些传统(来自普拉达(Prada)档案),但这些箱子足以装下假日所需衣物。

  旅行箱是普拉达(Prada)早期销售的产品之一,缪西娅-普拉达(Miuccia Prada)的祖父马里奥-普拉达(Mario Prada)于1913年在米兰开店销售奢侈品。1919年普拉达(Prada)被指定为意大利皇室官方供应商,这也是他们商标的由来。

  旅行配饰系列在全球的普拉达(Prada)部分店中有售。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尚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