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伦天奴对前景乐观守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2日 10:17 新浪尚品

Valentino, 2009-10秋冬
Valentino, 2009-10秋冬

  导语:英国《时尚》杂志网站报道。2008年,华伦天奴时装集团运营利润下跌了7%。不过,尽管这一年很艰难,但是旗下拥有Valentino, Hugo Boss(同时还有Marlboro Classics与M Missoni的许可经营)的大集团对未来充满信心。

  华伦天奴时装集团首席执行官Stefano Sassi说:“尽管当前的环境有很多不确定因素,我们相信我们这些品牌的覆盖面和力量让我们占据很好的位置,让我们在中期可以达到增长目标。”他还说:“2009年的前景还是很难,集团快速优化流程,节省必要成本。”

  2008年,Hugo Boss的净收入下跌了27%,尽管Valentino在2008年上半年一直在增长,不过全年的收入还是下跌了1%,为两亿六千三十万欧元。虽然业绩看似灰暗,但是由于汇率波动,Valentino还是赢得了5%,在亚洲得到19%的高数字,抵消了欧洲和美国的损失。

  尽管全年营业额增长3%,达到二十二亿一千万欧元,但税前收入下跌了3%,为三亿两千四十万欧元。据估计,华伦天奴时装集团的净债务超过了二十亿欧元,不过官方数字并为透露。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尚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