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琳举办母亲节摄影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 10:11 新浪尚品

赛琳举办母亲节摄影展
赛琳举办母亲节摄影展

  导语:当母亲与孩子默默对望,无须言辞赘述。赛琳(CELINE)携手著名摄影师陈曼于上海恒隆广场举行<爱的对话>摄影展,暨日本超模富永爱所设计的限量版母婴包正式发行。

  母亲与孩子这一经典艺术中的标志性主题经现代摄影手法加以演绎被纳入了一次现代影像之旅,令观众置身于那至高无上的爱意凝望。

  赛琳(CELINE)携手著名摄影师陈曼于上海恒隆广场举行<爱的对话>摄影展,暨日本超模富永爱所设计的限量版母婴包正式发行。

  摄影展作品以诸位国内知名女性的年轻母亲形象为题,受访者包括ELLE杂志主编晓雪,演员钟丽缇,小陶红,歌手孙悦,舞蹈家冯佳,名模王雯琴,以及陈曼本人。这七位女性在艺术,音乐,时装及电影各方面享有杰出的成就,也同样是成功的母亲。(文章来源:观潮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