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喜路高级定制:时尚象牙塔顶端的技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5日 14:09 财富圈TIDE

  导语:不得不在她日渐强大的权力下屈服。如何逃离所谓时尚的控制,如何拒绝潮流强大力量的裹挟?高级定制服装的出现无疑成为逃脱这一权利胁迫的最佳途径。  



保守的英国绅士们用传统演绎着时下新的疯狂。

  人们总是在歌颂逆流而上的勇气,但又对追赶潮流充满着无比的狂热。时新的服装式样充斥着大小商场,但认真选购时却会发现,原来看似的琳琅缤纷,只不过是几个设计元素和面料图案的简单排列组合的假象。在潮流诱人的甜蜜微笑里,人们不知不觉中了她的毒,最后深陷其中不能自拔,不得不在她日渐强大的权力下屈服。如何逃离所谓时尚的控制,如何拒绝潮流强大力量的裹挟?高级定制服装的出现无疑成为逃脱这一权利胁迫的最佳途径。

  福尔摩斯第一眼见到华生,就判断出他是个从阿富汗归来的军医。瞧,衣着、气质、言行举止,在不经意间出卖了主人。不需旁人介绍,便可基本判断出站在你面前人的阶层、职业、经历与教养。显然,华生已经知道了其中的要义,于是反转出任Alfred Dunhill 2008年的全球代言人,成为了修长身材、拥有海洋般绿蓝交织双眼的英国绅士。怎么可能?这只是个发生在影星JudeLaw身上的巧合而已。前些日子,英国前首相布莱尔来中国演讲,比这位前明星首相演讲内容更引人注目的却是他在下榻酒店内,55名裁缝为其量体裁衣连夜赶制的两套西装。保守的英国绅士们用传统演绎着时下新的疯狂。而Alfred Dunhill 2008秋冬定制服装系列却真实的在为其推波助澜。


西服的贵族出身就意味着它绝不仅仅只是服装,是穿着“美”的要求 。

  定制维多利亚时代

  维多利亚时代的英国上层社会,有许多礼仪讲究,特别是夜里的社交活动,男士必须穿燕尾服,需举止文雅谈吐不俗。晚宴过后,男士们可以聚在餐厅旁的休息室小憩,只有在这里,绅士们才可以抽烟、喝白兰地、开玩笑,也可以在沙发上躺卧,这时长长的燕尾服就显得不和时宜。于是,一种新的设计——现代西服便出现在贵族们的衣橱中。西服的贵族出身就意味着它绝不仅仅只是服装,是穿着“美”的要求 。

  高级定制是处于时尚工业象牙塔顶端的工艺,一直以来都是人们的富贵梦想。Alfred Dunhill服装设计以英伦风格名闻遐迩,实用、可靠、稳重,集独特创意和超凡工艺于一身,带着浓浓绅士味,令人赏心悦目。Alfred Dunhill 量体裁衣,定制服装自2003年推出以来,始终致力于提供最顶级的优雅裁衣。本季的定制西服有两种版型可选,即标志性的St James’s版型和新款 Belgravia 修身版型。St. James版型以伦敦 Savile Row 裁缝街的经典英式西服版型为蓝本,同时兼具Alfred Dunhill 的个性特征;采用收身剪裁的Belgravia 版型,其紧实的腰线,挺阔的胸型和干练的肩部线条,堪称最具现代感的西服版型。贴合身体曲线,笔挺硬朗的线条,尽显男人的体格与力量。

  钴蓝色与白色相间的威尔士王子格纹西服透露出奢华与显赫的气质,更为出众的是,采用了羊毛/开士米羊绒的混织面料与双排扣款式;而对于气氛轻松的晚会,则只需修身版的黑色羊毛/真丝混织单排扣西服,或华丽的双排扣藏青色天鹅绒上装即可展现优雅。在明快的音乐声中,独特的切分音,华丽高雅的舞步、紧实的腰线,挺阔的胸型和干练的肩部线条,驾轻就熟的引领,眼花缭乱的旋转,如泣如诉的神情,忧郁的眼神,含蓄内敛的斯文优雅竟能如此性感,令人热血沸腾。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