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罗里达穿宽松低腰裤违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5日 10:21 新浪尚品

穿低腰裤,将会违反佛罗里达Riviera海滩的法律。
穿低腰裤,将会违反佛罗里达Riviera海滩的法律。

  导语:《纽约杂志》网站报道。在佛罗里达,凡是穿着宽松下垂裤子露出皮肤或内裤的男性,都会违反佛罗里达Riviera海滩的法律。

  尽管听上去有些荒唐,但这是真的:凡是穿着宽松下垂裤子露出皮肤或内裤的男性,都会违反佛罗里达Riviera海滩的法律。去年7月,当地70%的居民投票赞成禁止穿宽松下垂的裤子,理由是他们要提升城市形象。这项法律生效后,有20名男性违法,公众辩护办公室称,该条例是“特别注意年轻黑人”。现在这项条例面临指控,因为它违反了美国宪法规定的“表达自由”权。作为一个海滨城市,穿比基尼和短裤是标准装束,藏住多少内裤边才算不破坏城市形象呢?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尚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