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奈儿09春夏太阳镜新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 10:18 新浪尚品

  导语:香奈儿2009春夏最新眼饰系列,再度呈现私人的奢华感。华丽的质感有时候如此明显,完全无需特别炫耀。全新香奈儿眼饰系列,从细节中反映气质,体现一款时尚配饰的优雅。

  私人的奢华感

  华丽的质感有时候如此明显,完全无需特别炫耀。全新香奈儿眼饰系列,从细节中反映气质,体现一款时尚配饰的优雅。

  本季的太阳眼镜与眼镜系列,重点在于隐而无形的经典与符号,内行的人一见就知道。真正私密的华丽,是必须严守的秘密,必须细心呵护的宝藏。

  这样的细致感也从柔美典雅的色调作回应, 蜂蜜、冰冷栗色、龟甲、铁银灰等色, 均精选出完美搭配的复古或流线的曲线,展现极度柔美感。


CHANEL09春夏太阳镜:RMB3,900

将绿松石镶嵌入眼饰设计系列

  绝对醒目的双重功能

  绿松石(cabochon)是香奈儿珠宝设计中极为重要的元素,这次也将绿松石镶嵌入眼饰设计系列。一面为简单雾面材质,仅需手腕轻轻拨动,就能显示另一面的双C标志。


CHANEL09春夏太阳镜:RMB4,000

$特别将麦束图腾转换成精致的金质亮片,将双C标志雕入精美的装饰艺术线条中。

  麦束图腾

  象征荣景、香奈儿女士最喜爱的幸运符,也是香奈儿的私房秘方。这一次,特别将麦束图腾转换成精致的金质亮片,将双C标志雕入精美的装饰艺术线条中。金属与醋酸纤维以图案完美结合,创造出圆弧与平面的镜框款式,展现无比摩登的外型。


CHANEL09春夏太阳镜:RMB3,900

枢纽内隐藏着连结的双C标志

  隐而无形 / 秘密的揭晓

  意想不到的细节,隐而无形的经典特色,低调而若隐若现…唯有您深知这其中的奥妙之处。这就是真正的奢华风味。典雅流线的太阳眼镜,隐藏在内的是先进的科技:枢纽内隐藏着连结的双C标志,仅会在折起太阳眼镜时显现。


     新浪尚品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尚品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