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位居高街时装榜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 10:25 新浪尚品

H&M位居高街时装榜首
H&M位居高街时装榜首

  导语:英国《时尚》杂志网站报道。欧洲高街时尚巨头Hennes & Mauritz和 Zara都进入了欧洲最有价值零售商的前五名。H&M位居榜首,另外几家是Marks & Spencer, Mango和 Zara。

  这家瑞典零售商去年也是第一名,同时出现的是两个西班牙品牌Mango和 Zara。新上榜的只有Marks & Spencer,取代了C&A ,从去年的第十五位跃居第四位。

  H&M以102亿英镑位居榜首,Zara是第五名,价值40亿英镑。Marks & Spencer价值37亿英镑,紧随Zara,位居第六。Mango上升了两位,从去年的第十七位变为第十五位,价值六亿八千八百万英镑。对于时装零售业来说,这个榜单有积极意义,打消了人们的顾虑。Marks & Spencer上榜对于英国的高街时尚也是鼓舞。 该品牌一度处境艰难,经历了十年来最差的圣诞节销售,并为了发展削减了成本。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尚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