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衣品牌Agent Provocateur前景看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 09:01 新浪尚品

Rosie Huntington-Whiteley的 Agent Provocateur情人节广告
Rosie Huntington-Whiteley的 Agent Provocateur情人节广告

  导语:英国《时尚》杂志网站报道,尽管销售环境不好,但是内衣品牌 Agent Provocateur的各个方面似乎都在朝好的方向发展。

  2007年的收购,名人做的广告( Kylie Minogue, Maggie Gyllenhall, Kate Moss和 Rosie Huntington-Whiteley),销售额增长了26%,无一不让该品牌信心满满。

  该品牌的首席执行官Garry Hogarth说“Agent Provocateur越来越强大了。尽管全球经济环境带来了挑战,我们的贸易仍然很稳固,投资项目也在继续。”

  该品牌将有一系列新店开业,包括八家直属店,还有五家特许经营店。2008年的销售增长了26%,今年又有个很好的开始;和去年同期相比,该品牌的贸易增长了8%。

  Hogarth 强调:“这些大的投资项目,包括世界各地的新店开业,为我们建立了发展事业的平台。我们相信,我们富有活力的商业模式和强有力的运营规划将保障我们获得成功,我们期待有新的进展。”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尚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