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y Gaga模仿Chalayan泡泡连衣裙(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 09:36 新浪尚品

Lady Gaga模仿Chalayan泡泡连衣裙
Lady Gaga模仿Chalayan泡泡连衣裙

  导语:《纽约杂志》网站报道。在Fame Ball巡演上,Lady Gaga穿了一条泡泡连衣裙。《纽约时报》的时刻博客发现,这条裙子和Hussein Chalayan春季发布会上的一条裙子几乎一模一样。

  评论说:“即使她承认是“再造”了Chalayan的裙子,也不能让我放弃自己的观点。她为什么不能用这个造型?我很高兴主流歌手知道这些前卫设计师,但是这么做,对她和设计师都是伤害。就像Chalayan Margiela再造一首她的歌,并命名为‘扑克脸’并且成为流行金曲一样。”

  尽管设计师们总是不断互相抄袭,但是Chalayan却有点不走运,如果Lady Gaga穿了原版设计,他就会获得公众的注意。两件的明显区别是,原版遮住了胯部,而Lady Gaga的则没有。但毕竟穿了总比没穿好。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尚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