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易威登再度推出经典纹样手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4日 10:30 新浪尚品

路易威登再度推出经典纹样手袋
路易威登再度推出经典纹样手袋

  导语:英国《时尚》杂志网站报道。上周,路易-威登的印花帆布纹以大手提袋的形式出现在欧洲。

  这种纹样创造于1888年。为了庆祝英国Selfridges 百货公司100周年纪念,路易-威登独家推出了这款帆布素色大方格手袋(Damier Neverfull )。这款包在六周内只在牛津街和曼彻斯特的Selfridges店内售卖。

  这款包最初是在19世纪推出的,而经典的Neverfull形状最近一次使用是在著名的Stephen Sprouse的路易威登系列中。路易威登再次推出素色大方格图案是在1996年,包括一个完整的系列,有手袋和小皮件。经证明,这种印花经久不衰,而且在马克-雅各布的创意指导下,得到进一步发展。

  这种手袋有三个尺寸,售价从380英镑到430英镑不等。该系列中还会有些小皮具。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尚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