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喜路Sentryman 黑色晚礼服配饰系列(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3日 15:22 新浪尚品

  导语:长久以来一直是好莱坞明星和VIP人物红毯“佳偶”的登喜路(Alfred Dunhill),从剪裁优雅的经典华贵黑色领结晚礼服中汲取灵感,推出了一系列奢适配饰。

  Sentryman家族是登喜路(Alfred Dunhill)以男性气质和英伦特色为启迪的新书写笔系列。作为该成功系列的拓展之作,Sentryman Black Tie 书写笔为整个Sentryman系列增添了最华贵精致的一笔。


Sentryman Black Tie钢笔
Sentryman Black Tie钢笔

  Sentryman Black Tie钢笔限量1893支(1893年Alfred Dunhill品牌创立),是Alfred Dunhill致力于将风尚造型和实用功能性完美结合的代表作。这款优雅的书写笔,采用富有光泽和弹性的黑色PVD涂层,白色珍珠母贝笔帽顶端,18K金笔尖。笔帽仍沿用该系列经典的英国邮筒设计,呈现出此款精致笔具的完美比例。该款钢笔采用漆面登喜路(Alfred Dunhill)礼盒包装,附限量版证明。


Sentryman Cap Black Tie袖扣
Sentryman Cap Black Tie袖扣

  Sentryman Cap Black Tie袖扣中心部位独创性地采用高级白色珍珠母贝,黄铜质地的基座包裹黑色PVD镀层,边缘采用凹槽设计,形似腕表表冠的上弦机械装置,细节之处洋溢着浓郁的阳刚气息。与Sentryman Black Tie钢笔一脉相承,该款袖扣同样限量出品1893件,采用漆面登喜路(Alfred Dunhill)礼盒包装,附限量版证明。


Sentryman Black Tie礼服纽钉
Sentryman Black Tie礼服纽钉

  作为晚礼服配饰系列的点睛之笔,Sentryman Black Tie礼服纽钉为登喜路(Alfred Dunhill)正装衬衫和男士晚礼服增添了一件精致的“绝配”饰品。纽钉采用缩微袖扣的设计,展示出登喜路(Alfred Dunhill)从1893年创立品牌开始一贯坚持的对细节的关注,优雅绅士之风尽情挥洒。


     新浪尚品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尚品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