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人物获女性世界大奖(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3日 10:26 新浪尚品

Angela Missoni
Angela Missoni

Bar Refaeli
Bar Refaeli

Monica Bellucci
Monica Bellucci

  导语:女性世界大奖近日在奥地利维也纳颁发,由约旦公主Rania主持的晚会上08年在各自领域取得不凡成就的12位女性分别获得大奖。

  女性世界大奖的时尚大奖获得者是意大利针织品牌Missoni的设计师Angela Missoni,风格大奖获得者是以色列超模Bar Refaeli,而90年代的超模Elle Macpherson凭借在模特以外时尚领域的成就获得事业大奖。其他获奖的还有演员大奖的Monica Bellucci和艺术大奖的Anastacia等。

  2004年开始的女性世界大奖代表了独立女性精神,此前获奖的时尚界女性还包括Donatella Versace、Linda Evangelista和Claudia Schiffer等。(文章来源:观潮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