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和伦敦新锐设计师都到巴黎见买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 09:33 新浪尚品

经济危机下,纽约和伦敦新锐设计师都到巴黎见买手
经济危机下,纽约和伦敦新锐设计师都到巴黎见买手

  导语:今年许多欧洲零售商的买手为了缩减成本都没有预算飞去纽约和巴黎参加时装周。因此,纽约和伦敦的新锐设计师都不约而同选择飞去巴黎毛遂自荐自己的新品系列。

  据说,巴黎的Ritz饭店成为了纽约设计师的非官方展示厅。为了节省费用,设计师们也一起租用房间,Brian Reyes、Alexander Wang和Victoria Bartlett共用一个展示厅。另外Elise Qverland、Jason Wu、Erin Fetherston和Justin Giunta也到了巴黎。

  伦敦设计师更得到了英国时尚协会的资助在巴黎租了一个展示厅,参加的设计师有Erdem Moralioglu、Henry Holland、Todd Lynn、Osman Yousefzada和Louise Gray等。(文章来源:观潮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