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伦天奴获罗迪欧大道风尚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8日 10:14 新浪尚品

华伦天奴在他的2007-8秋冬发布会上
华伦天奴在他的2007-8秋冬发布会上

  导语:英国《时尚》杂志网站报道。继Giorgio Armani (2003), Tom Ford (2004)和Manolo Blahnik (2008)之后,华伦天奴成为第13个获得罗迪欧大道风尚奖(Rodeo Drive Walk of Style award)的人。

  这位传奇性的设计师2007年退休,将于4月2日在著名的比弗利山街接受颁奖,借以铭记他为时尚世界做出的贡献。

  颁奖典礼上还会有红色主题展览(华伦天奴的标志性首选颜色),同时举办纪录片《华伦天奴:最后的帝王》的西海岸首映礼。


     新浪尚品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尚品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