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易威登09系列法国精神洋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7日 09:53 新浪尚品

马克-雅各布呈现出62个造型,塑造出一幅带有法国精神。
马克-雅各布呈现出62个造型,塑造出一幅带有法国精神。

  导语:《时装周日报》报道。马克-雅各布称路易-威登2009年春季系列是“写给巴黎的情书”,本季这封情书再次由他本人做出呼应。

  马克-雅各布从巴黎美女Victoire de Castellane和Inès de la Fressange身上找到灵感,他在后台说:“我想到这些杰出的法国女性,她们一直为我崇敬的设计师带来灵感。”他的设计至少有五大元素:蕾丝、褶边、泡泡轮廓、加强肩部的夹克和佩斯利花纹。和以往一样,配饰都是和服装搭配的,倒锥形高跟鞋和发饰用珍珠进行点缀,手袋愈发奢华。马克-雅各布呈现出62个造型,塑造出一幅带有法国精神(joie de vivre, joie de fashion)的织锦画。时尚界和奢侈品业由衷感谢他所做的一切。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尚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