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史密斯巴黎开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 10:08 新浪尚品

过去的Tourette咖啡馆,作为Paul Smith的新店,一直没有动过。
过去的Tourette咖啡馆,作为Paul Smith的新店,一直没有动过。

  导语:英国《时尚》杂志网站报道,继一周前在旧金山开了一家店之后,保罗史密斯(Paul Smith)星期一还会在巴黎开设一家新店。这家店非常靠近Paul Smith爵士的心脏。

  Smith解释说:“这家店要追溯到三十年代,Monsieur Tourrette开了La Tourrette,店铺的左边卖煤,右边卖酒,供应的都是巴黎人的冬天必需品。这个生意世代相传,包括Monsieur Tourrette的女儿和其他家庭成员。”

  店铺六十年代作为咖啡馆重新开业,从那时起直到80年代关门,不断有知识分子、作家和演员光顾,比如Edith Piaf, Serge Gainsbourg 和Jane Birkin。

  “我的所有店,我都希望装修的时候尊重历史,尽可能保持原貌,保留建筑的身份感。无论店铺的内外,我们不会改变或装修,只是增加一些必需品。衣服和配饰将用精致的黄铜柜子和简单的衣架来展示,唯一要整修的就是试衣间。”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尚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